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财经 > 惠普3D打印总裁:3D打印将催促全球12万亿美元传统制造业市场

惠普3D打印总裁:3D打印将催促全球12万亿美元传统制造业市场

更新时间:2018-07-02 10:3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17日,以“3D打印重新定义制造业”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举行,大会吸引了国内外800余位专家、企业人士参加。 据消息,“3D打印将推动全球12万亿美元传统制造业市

6月17日,以“3D打印重新定义制造业”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举行,大会吸引了国内外800余位专家、企业人士参加。

据消息,“3D打印将推动全球12万亿美元传统制造业市场。”会上,惠普3D打印总裁斯蒂芬﹒尼格罗(Stephen Nigro)说。

业内人士分析称,3D打印发展至今,已经不再是单纯打印模型和样件,更多表现是直接制造功能性产品,3D打印介入传统制造业领域,必将与传统产业展开激烈竞争,并带来新的产业革命,人们对3D打印的认识已经从概念阶段到应用阶段转变, 3D打印产业发展将指日可待。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