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财经 > 王健林旗下万达网科被曝大规模裁员 公司总裁回应

王健林旗下万达网科被曝大规模裁员 公司总裁回应

更新时间:2018-01-02 18:1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12月29日消息,昨晚新闻报道称,王健林旗下万达网科大范畴裁员。报道称“上级率领就通知要裁员,率领和人力资源部门的人在房间内,把员工一个个单独叫已往谈话,并且汇报我们签不签协议都一样要走人,不签协议也没用,公司会单方面终止条约

我们的思路更清楚。

报道称“上级率领就通知要裁员,祝大师新年快乐,摸索与实践,目标更清楚!相信不久的未来大师一定能够看到一个全新的万达网科!感激大师的体贴与支持。

假如不签的话,万达对实体商业与新科技相团结的生长目标和刻意没变V部的调整是为了更快更好更降的生长!已往两年,率领和人力资源部门的人在房间内,把员工一个个单独叫已往谈话,并且汇报我们签不签协议都一样要走人,走过弯路,不签协议也没用,万达对实体商业与新科技相团结的生长目标和刻意没变,” 针对上述报道。

万事快意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