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财经 > 英央行副总裁料加息时间将较预期快

英央行副总裁料加息时间将较预期快

更新时间:2018-02-28 19:2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央行副总裁拉姆斯登(David Ramsden)认为,如果今年初薪资增长加快,央行上调利率的时间或会较他原先预期为早。 英国央行在去年11月进行十年来首度加息,当时拉姆斯登是两位投反对票的决策成员之一,不过目前他的立场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央行副总裁拉姆斯登(David Ramsden)认为,如果今年初薪资增长加快,央行上调利率的时间或会较他原先预期为早。

英国央行在去年11月进行十年来首度加息,当时拉姆斯登是两位投反对票的决策成员之一,不过目前他的立唱始有转变。本月稍早英国央行行长曾表示,未来三年可能需要提早加息,因薪资成长有加快迹像。

拉姆斯登指出,不过将继续密切关注今年年初的情况,以确认央行预测的薪资增长加快至3%能否变为现实。现时市场推测今年5月,英国央行有机会加息。(ca/t)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