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财经 > 被曝与男子当街拥吻 发声明否认出轨 彭佳慧3月就已离婚

被曝与男子当街拥吻 发声明否认出轨 彭佳慧3月就已离婚

更新时间:2018-06-19 06:5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此前,彭佳慧曾被媒体拍到在街上与一名精干男人拥吻,于是彭佳慧疑似婚变的消息开始传出。本日早上八点,彭佳慧在交际平台上发文体现自己和老公王丕仁已于本年三月具名仳离,并晒出与老大众同完成的手写声明稿。 彭佳慧称感情的事,尤其夫妻之间,我不知道

无论怎样,同时彭佳慧也体现之前被拍到的男人与自己只是好朋友。

彭佳慧在交际平台上发文体现自己和老公王丕仁已于本年三月具名仳离。

而今的女孩子埃砑鸦墼幻教迮牡皆诮稚嫌胍幻赡腥擞滴牵⑸钩鲇肜洗笾谕瓿傻氖中瓷鞲澹救赵缟习说悖⒉皇乔槿烁上担谑桥砑鸦垡伤苹楸涞南⒖即觯挥邪榈囊蛩兀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