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财经 > 大商集团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2808亿元

大商集团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2808亿元

更新时间:2018-06-11 08:5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做活实体,强壮电商,开创商业销售和管理新模式。新年伊始,中国商业领军企业大商集团再传捷报,在全国380多家店铺25万名员工共同努力下,2017年大商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808亿元,并在2018年第一天开启跨越3000亿元销售目标的新征程。 在2016年销售收入突破2

  做活实体,强壮电商,开创商业销售和管理新模式。新年伊始,中国商业领军企业大商集团再传捷报,在全国380多家店铺25万名员工共同努力下,2017年大商集团实现销售收入2808亿元,并在2018年第一天开启跨越3000亿元销售目标的新征程。

  在2016年销售收入突破2350亿元业绩的基础上,2017年,大商集团再次刷新中国百货业历史:在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列第65位,在东北民营企业中居首位,先后获得中国商业创新十大领导品牌、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等荣誉称号。

  2017年,大商集团坚持做活实体商业,传统老店加快升级,新商号不断崛起,并在总部青泥洼商业区开建3个无人商店。大商天狗在会员电子化、支付便利化、营销数字化、货架无限化方面继续高速成长,注册用户突破千万,全年实现天狗会员交易额300.2亿元,天狗移动支付交易额12.2亿元,精准营销增量交易额12.1亿元,天狗虚拟货架配送订单交易额1.2亿元,在全国实体零售电商排名中遥遥领先。2017年,大商集团继续实施国际化战略,集聚国内外稀缺资源,经营结构不断优化,大商牧业、酒业、茶业、果蔬业、大商地产、大商金融等多种业态协同发展。

  2018年,大商集团将探索中国商业改革新路,全面推行自有、自制、自营、自销、租收的“四自一租”新经营模式,实行联销承包、创业分成制度,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大商集团加快转型升级。


(:冯庆洋

返回频道 返回站


东北
微信订阅号

东北
手机版

东北
法人微博

新闻客户端
Android版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