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财经 > 惠普3D打印总裁:3D打印将推动全球12万亿美元传统制造业市场

惠普3D打印总裁:3D打印将推动全球12万亿美元传统制造业市场

更新时间:2018-07-01 15:1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17日,以“3D打印从新界说冢制造业”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能财产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进行,大会吸引了海表内800余位专家、企业人士介入。 据消息,“3D打印将催促全球12万亿美元传统制造业市

惠普3D打印总裁斯蒂芬﹒尼格罗(Stephen Nigro)说,已经不再是单纯打印模子和样件, 业里人士阐发称,更多暗示是直接制造成就性产品。

并带来新的财产革命,大会吸引了海表内800余位专家、企业人士介入, 据消息,3D打印生长至今, , 3D打印财产生长将指日可待,3D打印加入传统制造业规模,人们对3D打印的熟悉已经从观念阶段到应用阶段转变,以“3D打印从新界说冢制造业”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能财产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进行, 6月17日,必将与传统财产展开剧烈竞争。

“3D打印将催促全球12万亿美元传统制造业市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