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陈奕天当评委唱原创歌曲《王者光彩》 还担任扩充商业国界

陈奕天当评委唱原创歌曲《王者光彩》 还担任扩充商业国界

更新时间:2018-07-01 14:5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日前,陈奕天被邀请作为某才艺比赛总决赛评委,陈奕天除了做评委给10强选手打分外,还担任表演嘉宾给大家表演才艺。陈奕天当天穿着金色图腾西装,内搭方格毛衣,下身搭配阔脚裤,特别洋气高贵。 据悉,由于当天活动现场设备出现故障无法投到大屏幕不能表演

陈奕天当评委唱歌曲《王者荣耀》

  日前,陈奕天被邀请作为某才艺比赛总决赛评委,陈奕天除了做评委给10强选手打分外,还担任表演嘉宾给大家表演才艺。陈奕天当天穿着金色图腾西装,内搭方格毛衣,下身搭配阔脚裤,特别洋气高贵。  

 悉,由于当天活动现场设备出现故障无法投到大屏幕不能表演陈奕天的近景魔术,最后临时决定在舞台上唱自己创作的歌曲《王者荣耀》并现场教大家一个魔术。据了解《王者荣耀》是陈奕天原创歌曲,于2017年7月正式发行。

  陈奕天单曲《王者荣耀》是由陈奕天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并编曲的一首歌,陈奕天说:这首歌就像自己的孩子,一点一点长大,从没有到有,到一步步的修改,改进,不急但是要精。歌曲推出后,陈奕天最新节目利用了自己的新歌王者荣耀,把唱歌、魔术、舞蹈、情境一共结合为一体,为人展现一个15分钟的全新大型节目,陈奕天称比准备春晚还可怕,因为需要结合的东西太多,所以推掉了许多可以推的工作认真的在准备这次的节目,希望大家喜欢。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