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陈奕天和谢彬彬什么关系?竟然是游戏战队中最佳成员

陈奕天和谢彬彬什么关系?竟然是游戏战队中最佳成员

更新时间:2018-06-29 00:2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在陈奕天明星兄弟战队中,他和谢彬彬什么关系呢? 陈奕天谢彬彬什么关系 陈奕天作为跨界魔术师,除了魔术之外,还一直活跃在影视圈。谢彬彬本身毕业于北电,系科班出身。从12年出道一直活跃于大荧幕上,因为长得有些撞脸叶祖新,就此被粉丝们牢牢给记住了

  在陈奕天明星兄弟战队中,他和谢彬彬什么关系呢?

谢彬彬陈奕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谢彬彬什么关系

  陈奕天作为跨界魔术师,除了魔术之外,还一直活跃在影视圈。谢彬彬本身毕业于北电,系科班出身。从12年出道一直活跃于大荧幕上,因为长得有些撞脸叶祖新,就此被粉丝们牢牢给记住了。他与陈奕天相比,两人无论从人气还是知名度以及刷脸上,都可谓是各有千秋

谢彬彬陈奕天什么关系

  陈奕天私下是个游戏迷。平日私下会拉着圈中好友拉帮结派,一起打打游戏。但是正因为他的游戏圈曝光,也同时折射出他圈内好友连连看。当然除了付辛博、韩承羽等人之外,谢彬彬竟然也是他们战队中的最佳成员。他们一行人于17年7月,都被陈奕天所力邀一起直播排位秀的操作。而陈奕天算是个非常有人格魅力的人,愣是把直播变为节目进行操作。

  陈奕天和谢彬彬的互动,可谓是高能状态。因为从12年至15年期间,陈奕天几乎隔三差五都会通过微博问候好兄弟谢彬彬,而谢彬彬也是时不时和老友各种互动。可以看出,两人并未因为彼此的名气或者人气度,就此有了一丝丝反目感。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