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陈奕天愚人节段子内容曝光 配图称:我单纯请不要愚我

陈奕天愚人节段子内容曝光 配图称:我单纯请不要愚我

更新时间:2018-06-29 00:2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在今年4月1日愚人节,陈奕天在朋友圈发表了一个愚人节的段子,并被粉丝曝光在了网上,先来看一下段子的内容。 陈奕天朋友圈这样发布的内容: 陈奕天这个段子看起来是真人真事,看来是陈奕天在飞机上碰到的事情,而陈奕天还配了一张图,写上了“我单纯!请

陈奕天愚人节段子内容曝光

  在今年4月1日愚人节,陈奕天在朋友圈发表了一个愚人节的段子,并被粉丝曝光在了网上,先来看一下段子的内容。

  陈奕天朋友圈这样发布的内容:

  陈奕天这个段子看起来是真人真事,看来是陈奕天在飞机上碰到的事情,而陈奕天还配了一张图,写上了“我单纯!请不要愚我!”陈奕天喜欢用身边的真人真事去做段子,而许多都是他自己和他自己的明星朋友。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