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图:陈奕天COS动漫角色嬴政 网友称简直就是丐帮帮主

图:陈奕天COS动漫角色嬴政 网友称简直就是丐帮帮主

更新时间:2018-06-28 08:5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随着时代的进步,动漫妆扮深入人心,明星也开始了COS,不仅有TFBOYS,还有陈奕天和鹿晗也是经典。 今天,来看看一线魔术艺人、演员、实力段子手陈奕天的COS形象。 陈奕天妆扮的动漫角色是嬴政,这身华丽的衣服给陈奕天穿上一下爽了。第一次古装居然就是皇

  随着时代的进步,动漫妆扮深入人心,明星也开始了COS,不仅有TFBOYS,还有陈奕天和鹿晗也是经典。

  今天,来看看一线魔术艺人、演员、实力段子手陈奕天的COS形象。

  陈奕天妆扮的动漫角色是嬴政,这身华丽的衣服给陈奕天穿上一下爽了。第一次古装居然就是皇帝这样霸气的角色,不知道陈奕天能否驾驭。不管是造型还是动作,他都是百分百模仿了“嬴政”。

  不过却被网友指出,“陈奕天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这造型哪里像嬴政?简直就是丐帮帮主。”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