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财经 > 山西对145批次食品“体检”,1批次样本上黑榜

山西对145批次食品“体检”,1批次样本上黑榜

更新时间:2018-07-01 15:51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省食药监局发布最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145批次食品“体检”1批次样品上黑榜 5月8日,省食药监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1批次样品因菌落总数超标上黑榜。 本期公布了145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

  原标题:省食药监局发布最新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145批次食品“体检”1批次样品上黑榜

  5月8日,省食药监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1批次样品因菌落总数超标上黑榜。

  本期公布了145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酒类、水果制品、糕点、罐头、蛋制品、乳制品、饼干、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3大类。其中合格样品14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晋城市竞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烧肝(油炸猪肝淀粉制品)菌落总数超标。菌落总数,主要用来评价食品清洁度,反映食品在生产过程中是否符合卫生要求。

 →落总数超标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产品的加工原料、包装材料受污染,或在生产过程中产品受生产设备、环境的污染等导致,还有可能与产品包装密封不严,储运条件控制不当等有关。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