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财经 >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72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的通告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72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的通告

更新时间:2018-06-23 22:2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聊城5月8日7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视办理局宣布搪塞72批次药品格量抽检不及格的文告。个中,聊城7批次中药饮片不及格。聊城漱玉布衣大药房有限公司第三十八店、聊都会灼烁眼科医院等单位等上“黑榜”。 文告同时体现,对付上述不及格药品,相关市

并依据相关执法礼貌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举行了存案查处, 文告同时体现, 聊城5月8日讯 7日, ,督促其查明问题原因,对付上述不及格药品,聊城7批次中药饮片不及格,相关市食品药品监视办理局要增强禁锢,切实消除风险隐患,拟定落实整改办法,山东省食品药品监视办理局宣布搪塞72批次药品格量抽检不及格的文告, 对付不及格产品及相应企业、单位。

相关市食品药品监视办理局对不及格产品已采用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节制办法。

个中,聊城漱玉布衣大药房有限公司第三十八店、聊都会灼烁眼科医院等单位等上“黑榜”。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