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2PM灿盛确定出演tvN新剧《金秘书为什麽那样》

2PM灿盛确定出演tvN新剧《金秘书为什麽那样》

更新时间:2018-07-01 15:4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bnt新闻韩国男团2PM成员黄灿盛确定出演tvN电视台新剧《金秘书为什麽那样》。 JYP娱乐方面10日表示:“黄灿盛已确定出演tvN电视台新剧《金秘书为什麽那样》。”《金秘书为什麽那样》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

bnt新闻韩国男团2PM成员黄灿盛确定出演tvN电视台新剧《金秘书为什麽那样》。

JYP娱乐方面10日表示:“黄灿盛已确定出演tvN电视台新剧《金秘书为什麽那样》。”《金秘书为什麽那样》讲述了刻薄自大的财阀二代李英俊(音译)与在他的随行秘书金美笑(音译)之间的浪漫故事,黄灿盛将在剧中饰演在李英俊公司工作的职员高贵南(音译),与演员朴叙俊、朴敏英合作。

另外,《金秘书为什麽那样》计划于6月中旬播出。王容 JYP娱乐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