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盘点韩国娱乐公司JYP家那些高开低走的男团女团们,就出了裴秀智

盘点韩国娱乐公司JYP家那些高开低走的男团女团们,就出了裴秀智

更新时间:2018-07-01 15:4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真的说真的这个团太可惜了,两个中国妹子啊,想当年MissA出道的人气是绝对超过前一年出道的FX的,朴振英延续了自己操刀打造女团的风格,一出道就火的《good girl bad girl》让MissA在出道那一年的年末就拿到了MAMA大奖,那时候的裴秀智还仅仅是裴秀智,名

真的说真的这个团太可惜了,两个中国妹子啊,想当年MissA出道的人气是绝对超过前一年出道的FX的,朴振英延续了自己操刀打造女团的风格,一出道就火的《good girl bad girl》让MissA在出道那一年的年末就拿到了MAMA大奖,那时候的裴秀智还仅仅是裴秀智,名字前面还有Miss A成员的前缀。

可是JYP后来呢?09年出道但是没有起来的FX这个时候各个成员忙着上各种综艺露脸攒人气,宋茜更是一个人三个固定综艺地在跑,还好是因为一档《我结》大放异彩。可是这个时候的孟佳和霏却并没有那么好运,她们既没有固定的综艺也没有出新歌,大猩猩也没想好后来MissA应该怎么走。要知道09年10年的韩国二代女团可是一个比一个厉害,少有不注意人气就没了,现在人们津津乐道的歌曲和女团基本上都是那两年出来的,FX终于在11年的回归证明了自己的人气,再加上维尼夫妇的加持,12年13年14年都走的顺风顺水,可是JYP依然不给两个中国妹子资源。总说团体拖累了裴秀智,怎么不说所以的资源都给了她一人呢?不否认秀智的确靠自己的打拼走到国民初恋这一步,但是哪怕那个时候稍微给两个中国妹子一点资源,都不至于让MissA就这样迅速地落寞下去。

真的浪费了两个中国妹子的颜值和实力。

总之这个团真的可惜了!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