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2PM黄灿盛拍写真 化身花花公子展多重吻技

2PM黄灿盛拍写真 化身花花公子展多重吻技

更新时间:2018-06-25 13:1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PM成员黄灿盛 2PM成员黄灿盛化身花花公子 讯今日(7月22日《L’OFFICIEL HOMMES》杂志公开了2PM成员黄灿盛的全新写真。为了这次写真拍摄,黄灿盛展现了多种KISS画面,还与九名美女亲密接触,成功变身为魅力无穷的花花公子。 黄灿盛穿着的针织短衫

2PM黄灿盛拍写真 化身花花公子展多重吻技

2PM成员黄灿盛

2PM黄灿盛拍写真 化身花花公子展多重吻技

2PM成员黄灿盛化身花花公子

讯今日(7月22日《L’OFFICIEL HOMMES》杂志公开了2PM成员黄灿盛的全新写真。为了这次写真拍摄,黄灿盛展现了多种KISS画面,还与九名美女亲密接触,成功变身为魅力无穷的花花公子。

黄灿盛穿着的针织短衫配上白色心型图案,让人自然地联想到巧克力,展露出可爱又性感的魅力。

摄影师透露:“黄灿盛最近忙于电影《Red Carpet》的拍摄,还全力以赴地拍摄了这组高难度的写真,表演得十分到位,令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黄灿盛的写真将登载在7月20日发行的《L’OFFICIEL HOMMES》八月版中。吴奂喜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