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宽袍大袖演蒲松龄 成龙:就爱挑战不同角色

宽袍大袖演蒲松龄 成龙:就爱挑战不同角色

更新时间:2018-07-01 15:0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由成龙主演,阿甘监制、严嘉执导的奇幻电影《神坛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日前宣布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成龙在片中穿起了宽袍大袖,出演清代文人蒲松龄。成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就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蒲松龄这样的角色从来没有尝试过,对他来说既新鲜又有吸

由成龙主演,阿甘监制、严嘉执导的奇幻电影《神坛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日前宣布定档2019年大年初一。成龙在片中穿起了宽袍大袖,出演清代文人蒲松龄。成龙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就喜欢挑战不同的角色,蒲松龄这样的角色从来没有尝试过,对他来说既新鲜又有吸引力。

被问起为什么会出演蒲松龄这样的文人角色,成龙表示刚开始接到剧本时自己也吓一跳,“蒲松龄是文人,我是练武功的”。但是看过剧本后,发现这个故事很有意思,他现场透露,戏里的蒲松龄有三种形象——文绉绉、调皮和认真捉妖。对于本次的文人造型,成龙对宽袍大袖的服装记忆犹新:“我有时候自己走路都会被绊,打的时候一转身就容易倒,拍戏的时候很好玩,但是很难拍。”谈及该片的动作戏份,成龙透露本次的动作戏份和之前完全不同,是自己之前完全没有尝试过的。“用一支笔做武器,不但包含之前大家熟悉的武打动作,还有很多奇幻色彩的收妖招式。”说到尽兴处,大哥还兴致勃勃地做起了现场示范。

对成龙来说,一部电影最吸引他的就是能够有不断的新鲜感和挑战,比如“尝试饰演文人”、“尝试无实物表演”、“尝试新的武打动作”。成龙说:“这么多年来,不断尝试不同的角色,如果是尝试过的就不好玩了。我拍任何戏,从来没有想到说拿奖,只是知道用心做好它。我拿5块钱港币的时候也是这么拍,3000块港币一部片酬的时候也是这么拼命。奥斯卡那天很兴奋,但是回来就翻过去了。拍戏现惩是我的游乐场,其实我最开心的就是每天拍戏,我拍了57年电影,在现场我就觉得是在家一样了。而且,我也会继续尝试新的角色。”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