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体育 > 全北锋霸一踢中国球队就来劲 年薪却远不如郜林

全北锋霸一踢中国球队就来劲 年薪却远不如郜林

更新时间:2018-07-01 13:3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自动播放 战报权酵场3-6不敌全北 金信煜戴帽张诚世界波 正在加载... 北京时间3月6日,作为韩国头号豪门,全北现代主场战胜天津权健,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是单场打进6个进球,可就令人刮目相看了。尤其是全北主力中锋金信煜今晚大演帽子

自动播放

战报权酵场3-6不敌全北 金信煜戴帽张诚世界波

正在加载...

北京时间3月6日,作为韩国头号豪门,全北现代主场战胜天津权健,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是单场打进6个进球,可就令人刮目相看了。尤其是全北主力中锋金信煜今晚大演帽子戏法,让中国球迷再度感觉到了这位K联赛头牌的摄人威力。

金信煜指天庆祝进球

一打中国球队就来劲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属于金信煜的比赛。当权健由张诚打进一粒精彩的进球、开始憧憬从全州大球场带走3分时,金信煜用进球给权健兜头浇了一盆冷水。他先是为全北扳平了比分,随后又在下半场连射两球,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说起来,其实对权健来说,上半场被韩教沅将比分超出,其实还没有到山穷水尽的地步,但是下半场洛佩斯和金信煜联手在8分钟内打进3球,却给了权健毁灭性的打击。而作为主角的金信煜,显然就成了权健今晚大败的“第一责任人”。

说起这位金信煜,已经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了。从前些年开始,这个总是喜欢变换发型的韩国人,就经常在各种赛事中往中国球队身上插刀子。球迷们肯定不会忘记去年12月份的东亚杯与韩国队的比赛,当时中国国足也是率先进球,但韩国硬是靠着金信煜的进球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节奏。当时,身高体壮而且抢点能力突出的金信煜,让中国稚嫩的后卫刘奕鸣、高准翼无计可施;而今晚,他再度用三个进球的表现打爆了刘奕鸣。

其实对金信煜,权健并非不设防,而是重点盯防,但是没办法,刘奕鸣防不住他,就连权敬源也防不住。例如金信煜那个在权健两名后卫包夹之下的破门,完全就不讲道理。早在权健之前,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也曾经领教过金信煜的这种破坏性威力,有些东西过了这么多年,仍没有改变。

拿高薪一点不虚

金信煜只不是全北现代整体实力的一个缩影而已。的确,在比赛中,全北现代展现出了完全压倒权健的实力,而金信煜就是其中最直观的体现。尽管权健有大牌外援坐镇,但是在攻守转换和对比赛节奏的掌控上,国内球员目前仍无法与韩国的强敌相比较。作为权健的主帅,索萨似乎曾想在比赛中展现出权健作为更强球队的证明,但很可惜的是,至少靠着目前这批球员,权健、或者说中超球队的水平,仍然无法压制像全北现代这样的韩国球队。

因此,甚至可以说,是权健成就了金信煜。如果没有索萨的冒进、没有权健两个形同虚设的边后卫,金信煜断然无法像今晚这样作威作福。当然,他能把所有的机会都送进球门,是他个人能力的体现,但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作为韩国K联赛的头号中锋、或者说头号球星,金信煜的年薪在去年年底曾被媒体曝光:每年超过900万元人民币的税前年薪,已经让金信煜跻身K联赛首富的行列。当然,如果在中超,或许金信煜早就拿到1500万以上的高薪了,毕竟目前中超本土球员中年薪最高的郜林,税前收入能到2200万。照这么来看,金信煜这高薪拿的,其实一点也不虚。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