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起亚新款大型SUV Telluride谍照曝光,高端大气上档次

起亚新款大型SUV Telluride谍照曝光,高端大气上档次

更新时间:2018-06-30 04:4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起亚正在为其2020年的新款大型SUV进行伪装测试,新车型的设计将会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型有所不同,并且将准备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型两侧的细长大灯已经消失,被现在的方形大灯所取代。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宽大粗暴的设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称,起亚正在为其2020年的新款大型SUV进行伪装测试,新车型的设计将会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型有所不同,并且将准备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型两侧的细长大灯已经消失,被现在的方形大灯所取代。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宽大粗暴的设计理念,前保险杠的厚度也大大增加。尾部也同样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尾灯采用了垂直修长的设计,颇有凯迪拉克的凯雷德风范,看起高大威猛,显得更加威严而豪华。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具体的参数。但之前起亚推出这款概念车的时候,它是搭载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70马力的V6发动机和130马力电动马达组成,同时还提供四驱版本,预计新车也将会搭载相同的动力组成。

2020款起亚Telluride将会在2019年的某个时间段投入生产,预计明年初期正是亮相。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