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直接上图!iPhone7与iPhone6S/Plus/SE对比

直接上图!iPhone7与iPhone6S/Plus/SE对比

更新时间:2018-06-28 17:5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iPhone 7即将于下月与大家正式见面,但是大家对它的瞎想却早已弥漫开来。根据这段时间曝光的组件和泄露的各方消息,网络上流传开了不少iPhone 7 / iPhone 7 Plus“高仿机”的上手视频。当然,拿到仿机的不止是YouTube频道主Austin Evans,因为TNW编辑Nate

iPhone 7即将于下月与大家正式见面,但是大家对它的瞎想却早已弥漫开来。根据这段时间曝光的组件和泄露的各方消息,网络上流传开了不少iPhone 7 / iPhone 7 Plus“高仿机”的上手视频。当然,拿到仿机的不止是YouTube频道主Austin Evans,因为TNW编辑Nate Swanner也刚刚晒出了它和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iPhone SE的对比图集。

首先给大家看下“高仿”iPhone 7和iPhone SE的对比图:

下面是“高仿”iPhone 7和iPhone 6s的对比图:

然后是“高仿”iPhone 7和iPhone 6s Plus的对比图:

若是iPhone 7真长这个样,你还有心再去购买吗?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