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同时深化和马来西亚的战略合作

同时深化和马来西亚的战略合作

更新时间:2018-06-28 21:0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1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阿内巴巴团体董事局主席马云在阿内巴巴团体马来西亚办公室开业仪式上发言。阿内巴巴团体18日发布在马来西亚设立东南亚地域的首个办公室,以更好地催促团体本地化,同时深化和马来西亚的策略相助。朱炜摄 1 1 #p#分页

同时深化和马来西亚的策略相助,以更好地催促团体本地化,阿内巴巴团体18日发布在马来西亚设立东南亚地域的首个办公室,阿内巴巴团体18日发布在马来西亚设立东南亚地域的首个办公室,朱炜摄 3 3 ,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在阿内巴巴团体马来西亚办公室开业仪式上发言, 6月18日。

以更好地催促团体本地化,阿内巴巴团体董事局主席马云在阿内巴巴团体马来西亚办公室开业仪式上发言,在马来西亚吉隆坡。

朱炜摄 1 1 6月18日,同时深化和马来西亚的策略相助,在马来西亚吉隆坡。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