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唯品会连续22个季度盈利 称腾讯、京东投资效果将在下半年奏效

唯品会连续22个季度盈利 称腾讯、京东投资效果将在下半年奏效

更新时间:2018-06-29 09:4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陈佳岚 李静 广州报道 5月15日,唯品会发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审计的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唯品会净营收增至199亿元人民币(约合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60亿元增长24.6%。净利润为5.297亿元人民币(约合8450万美元

陈佳岚 李静 广州报道

5月15日,唯品会发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审计的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唯品会净营收增至199亿元人民币(约合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60亿元增长24.6%。净利润为5.297亿元人民币(约合84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519亿元人民币减少4%。这是唯品会连续22个季度盈利。

截至目前,唯品会旗下自营物流品骏快递在全国拥有直营站点3700多个,快递员工数量超过3万人。

而这也是唯品会接受京东、腾讯投资后的第二份财报。值得注意的是,自2017年12月18日,唯品会接受京东、腾讯8.63亿美元投资后,2018年三方合作已经进入到了落地层面,3月,京东接入唯品会京东旗舰店入口;4月,唯品会入驻微信钱包;5月,唯品会宣布将向京东开放12个海外仓资源。据唯品会首席财务官杨东皓表示,考虑到开放时间,流量开放入口效果在第一季度几乎为零,第一季度业绩主要依靠唯品会自身自营服饰穿戴核心品类及美妆品类,而三方合作效果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奏效。

由于唯品会优势在于女装服饰,京东优势在于3C消费类电子,京东接入唯品会已为唯品会带来了不少客源,唯品会方面表示,京东接入唯品会入口为唯品会带来了众多男装品类的销售额,在2018年唯品会“4·19”大促期间,唯品会通过京东入口进入唯品会的98%都是新客户。此外,唯品会透露,未来唯品会与京东的合作也主要以穿戴类为主,共同发力跨境电商。

唯品会方面表示,唯品会高黏性购买人群主要来自于中产阶层,来自二三线城市,收入万元左右的客户。

唯品会预计,在2018财年第二季度,净营收总额将达205亿~213亿元人民币之间,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22%。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