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厦门:渣男丈夫出轨嫖娼赌博妻子以牙还牙出轨报复

厦门:渣男丈夫出轨嫖娼赌博妻子以牙还牙出轨报复

更新时间:2015-07-30 02:4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原标题:丈夫嫖娼赌博妻子试图出轨报复 以牙还牙不是好事 老公有小三是最糟糕的吗?对莉莉(化名)来说,爱情长跑的恋人成为老公之后,有小三、嫖娼、赌博,她不知道为何当初深爱的男人变成了现在这样。 奉子成婚 莉莉和老公是校友,同年级的他们在大三时认

原标题:丈夫嫖娼赌博妻子试图出轨报复 以牙还牙不是好事

老公有小三是最糟糕的吗?对莉莉(化名)来说,爱情长跑的恋人成为老公之后,有小三、嫖娼赌博,她不知道为何当初深爱的男人变成了现在这样。

奉子成婚

莉莉和老公是校友,同年级的他们在大三时认识后一直维持着稳定的恋爱关系,在同学、朋友眼中,他们是最应该毕业立马结婚生子的那种靠谱情侣。

然而,毕业后,他们只是同居在了一起,每当被人问到什么时候结婚时,莉莉都有些尴尬——她在等一个求婚,但似乎他并没有任何表现。“或许是在一起久了,感觉已经和家人一样。结婚?对他来说似乎没有什么差别。”莉莉的内心很痛苦,毕业那么多年,以前单身的同学甚至孩子都有了,就自己还一直被悬在空中。

正当她想放弃的时候,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双方家长其实都挺认同这段感情的,既然有了,就结婚吧。匆匆忙忙的准备,吵吵闹闹的婚礼,莉莉成为了他的新娘。

混乱情事

新娘的喜悦没持续太久,莉莉生完孩子后,生活已经变得狗血。她发现,在自己怀孕期间,老公已经有了小三,而且就在婚礼前两天,两人还在约会,所有的聊天记录,让莉莉特别崩溃。

有小三还不是最崩溃的。莉莉看到老公和兄弟们的微信群,他们的聊天记录,“找小姐”、赌博,什么都有,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怀胎十月,老公却变成了这样。“我现在身材已经恢复了,但他对我再也没有兴趣,我们也没有共同语言了。”虽然莉莉没有吱声,装作若无其事,但对老公已经充满了怨恨和绝望。

12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