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LG新款旗舰登陆台湾:骁龙845+刘海屏,售价一言难尽!

LG新款旗舰登陆台湾:骁龙845+刘海屏,售价一言难尽!

更新时间:2018-06-26 12:0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上个月初,LG在美国纽约发布了新旗舰G7 ThinQ和G7+ ThinQ。而在6月22日,LG将其中一款旗舰G7+ ThinQ带到了中国台湾正式发布,并将于7月2日正式发售。 配置方面,LG G7+ ThinQ搭载高通骁龙845,配有6GB+128GB存储组合,以及容量为3000mAh的电池,运行基于An

上个月初,LG在美国纽约发布了新旗舰G7 ThinQ和G7+ ThinQ。而在6月22日,LG将其中一款旗舰G7+ ThinQ带到了中国台湾正式发布,并将于7月2日正式发售。

配置方面,LG G7+ ThinQ搭载高通骁龙845,配有6GB+128GB存储组合,以及容量为3000mAh的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0系统定制的LG UX系统。此外,该机的还支持Super Bright Display超亮屏幕技术,1000尼特的最高亮度,可保证在阳光下正常浏览屏幕内容,功耗比LG G6降低了30%。

该机拥有6.1英寸19.5:9的FullVision刘海全面屏,分辨率3210x1440,像素密度达564ppi,采用双面玻璃+背面3D弧面设计,具有极光黑和摩洛哥蓝两种配色可选。

LG G7+ ThinQ后置双广角摄像头,像素均为1600万,其中光圈为F/1.6的镜头属于71°标准广角,光圈为F/1.9的则属于107°超大广角,支持光学防抖和AI嘲识别技术,与如今的主流AI手机一样,可以自动识别不同嘲并自动调整相机参数。

或许有人会疑惑,LG G7+ ThinQ中的“ThinQ”究竟是什么,其实这代表着LG自家的人工智能ThinQ品牌,关注LG的人应该知道,在这之前已经有LG V30S ThinQ系统被推出,这个系列的机型均被加入了AI语音、AI相机等功能。这款手机还支持IP68的级的防尘放水,以及美国MIL-STD-810G军事防护认证。

总得来说,这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旗舰产品,在配置方面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在不久前LG G7系列也曾在香港发布过,当时港版LG G7+ ThinQ的售价为6798港元,按当时的汇率算约合人民币5500元,这次LG G7+ ThinQ台版售价为26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800元),价格并没有太大差距。

虽说LG手机许多方面都很不错,但过高的价格和以前产品上的各种大大小小的问题,让许多人望而却步。当然,如今的LG手机在品控方面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了。据传LG正准备重返中国市场,如果LG真的回来了,你会考虑入手LG手机吗?返回,查看更多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