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最怪异的萌宠!徐静蕾大爱古灵精怪“外星猫”

最怪异的萌宠!徐静蕾大爱古灵精怪“外星猫”

更新时间:2018-06-29 11:2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凤凰网娱乐8月14日,徐静蕾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和猫咪玩耍的照片,照片中深受徐静蕾喜爱的萌宠竟是一只外星无毛猫,样子超级奇特,大大的眼睛,古灵精怪,皱皱的皮肤,没有一根毛 徐静蕾 凤凰网娱乐8月14日,徐静蕾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和猫咪玩耍的照

凤凰网娱乐8月14日,徐静蕾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和猫咪玩耍的照片,照片中深受徐静蕾喜爱的萌宠竟是一只外星无毛猫,样子超级奇特,大大的眼睛,古灵精怪,皱皱的皮肤,没有一根毛

徐静蕾

凤凰网娱乐8月14日,徐静蕾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和猫咪玩耍的照片,照片中深受徐静蕾喜爱的萌宠竟是一只外星无毛猫,样子超级奇特,大大的眼睛,古灵精怪,皱皱的皮肤,没有一根毛,活脱脱一只小外星猫。徐静蕾和猫咪玩得不亦乐乎,让猫咪站在她的肩膀上,还给猫咪拍照。

无毛猫

网友纷纷围观评论:难道这就是无毛猫?、好奇特啊、哇!喵星人。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