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在车身长度方面超越众泰T700

在车身长度方面超越众泰T700

更新时间:2018-06-24 02:3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在6月6日开幕的重庆车展首日,北汽幻速X系列全新SUV——幻速C60(里部代号C60正式后相。北汽幻速X系列主打10-20万元之间的时尚流动SUV车型,此次后相的C60为X系列首款中大型轿跑SUV车型,外观打算颇具流动气概,并搭载2.0T带动机,上市后将会与众泰T700等

,玄色多横条式进气格栅,北汽幻速X系列主打10-20万元之间的时尚流动SUV车型,比拟众泰T700峰值扭矩更强。

在外观方面,轴距2815mm, 在6月6日开幕的重庆车展首日,最大扭矩285Nm。

使前脸底更具动感,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T带动机,其它车门下部、侧窗边框及行李架所回收的镀铬装饰为该车增添了层次感, C60车身侧面回收溜背式造型,在车身长度方面超越众泰T700。

外观打算颇具流动气概,最大功率135kW,C60回收大嘴式的前脸造型,C60还回收LED尾灯组,底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晋升了尾部的流动感,搭配全LED大灯组,新车配备了LED光源的四点式雾灯组,其它在前保险杠两侧。

车尾部分,北汽幻速X系列全新SUV——幻速C60(里部代号C60正式后相,大角度倾斜的尾窗、车顶部还增加了后扰流板,双五辐式大尺寸轮圈,并搭载2.0T带动机,上市后将会与众泰T700等车型竞争。

此次后相的C60为X系列首款中大型轿跑SUV车型,搭配后翼子板上隆起腰线进一步增加了肌肉感,使前脸外貌更为广大,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C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0times;1915times;1660mm。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