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一线 | 李宇春抵达戛纳 身着帽衫轻装上阵

一线 | 李宇春抵达戛纳 身着帽衫轻装上阵

更新时间:2018-06-29 12:4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当地时间5月7日,李宇春抵达法国戛纳,开启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之旅。李宇春抵达机场时,被中外媒体疯狂围堵。 李宇春轻装上阵抵达戛纳,她发色泛蓝,搭配巨大黑超,身着帽衫及牛仔裙,搭配棒球帽和李宇春专属“C”、“L”定制款手袋,显得朝气蓬勃。 面对媒

当地时间5月7日,李宇春抵达法国戛纳,开启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之旅。李宇春抵达机场时,被中外媒体疯狂围堵。

李宇春轻装上阵抵达戛纳,她发色泛蓝,搭配巨大黑超,身着帽衫及牛仔裙,搭配棒球帽和李宇春专属“C”、“L”定制款手袋,显得朝气蓬勃。

面对媒体簇拥迎接,李宇春连声道谢,并不忘透过媒体与粉丝互动。今年是李宇春连续六年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此前李宇春在戛纳红毯上的表现不断给粉丝及媒体创造惊喜,今年她将以怎样的造型登上红毯也是令人期待。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 << 有紧张过今年就比较不紧张
  • >> 没有更多内容了
  •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