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熬夜看球猝死,伪球迷的我想起《左传》里的那句话

熬夜看球猝死,伪球迷的我想起《左传》里的那句话

更新时间:2018-06-29 13:1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世界杯,也被网友调侃为“世界悲”。除了不少赌球的童靴到天台排队之外,也有很多人为世界杯牺牲了自己的身体降,乃至是生命,作为一个喜欢足球,偶尔也看看球的伪球迷,在看到有球迷看球猝死的消息后,心中难免有兔死狐悲物伤其类的感觉,脑子冒出来的

世界杯,也被网友调侃为“世界悲”。除了不少赌球的童靴到天台排队之外,也有很多人为世界杯牺牲了自己的身体降,乃至是生命,作为一个喜欢足球,偶尔也看看球的伪球迷,在看到有球迷看球猝死的消息后,心中难免有兔死狐悲物伤其类的感觉,脑子冒出来的,是《左传》中的那句“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而无患。”

熬夜看球猝死,伪球迷的我想起《左传》里的那句话

熬夜看球猝死

新闻里面说,湖南一位才28岁的小伙子,因为看世界杯陷入极度兴奋之中,作息无规律,习惯晚睡的他,第二天早上起来后,感觉身体不适而向单位请假半天,可下午上班才一个小时,便突然倒地,昏迷不醒,等到医院救护车赶到,给他做完一系列的抢救措施,却也是无力回天,被宣告死亡。医生的判断是“死者近期作息都不正常,世界杯当晚喝酒、熬夜等是主要诱因,直接导致了他的死亡。”

熬夜看球猝死,伪球迷的我想起《左传》里的那句话

破小龙虾

每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的盛宴,对于中国球迷而已,世界杯的举办时间,大多都是晚上,于是我们中国球迷习惯了在夏天看着世界杯吃宵夜,破烧烤世界杯,似乎成了真球迷和伪球迷的标准配置,偶尔还要小赌一把,这已经是中国球迷过世界杯的传统了,就好像春节电视里要放着春晚一样。

熬夜看球猝死,伪球迷的我想起《左传》里的那句话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