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 微信头像资料改不了原因

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 微信头像资料改不了原因

更新时间:2018-06-28 12:5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 ?微信是很常用的即时通讯软件,最近很多小伙伴发现自己改不了头像和资料了,那么怎么办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不能换头像: 小编测试了一下,确实是这个样子的,而且除了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现在也是不能修改的。 腾讯官

  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微信是很常用的即时通讯软件,最近很多小伙伴发现自己改不了头像和资料了,那么怎么办呢?下面就和小编来看看吧。

  微信不能换头像:

微信为什么不能换头像 微信头像资料改不了原因


  小编测试了一下,确实是这个样子的,而且除了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现在也是不能修改的。

  腾讯官方今日发布公告称,由于系统维护,微信、微信公众平台、QQ、等业务全部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

  除此之外,以上服务的其他功能不受影响。

  微信系统维护是什么意思?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