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三星为年轻用户推出新款手机

三星为年轻用户推出新款手机

更新时间:2018-06-26 12:04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三星发布新款A9手机。 近日,三星电子发布了GalaxyA9Star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是三星手机通过多年对中国年青一代的深刻洞察,专为年轻用户所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产品代言人华晨宇也来到发布现场,为广大粉丝带来了一绸欢。 三

▲三星发布新款A9手机。

近日,三星电子发布了GalaxyA9Star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是三星手机通过多年对中国年青一代的深刻洞察,专为年轻用户所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产品代言人华晨宇也来到发布现场,为广大粉丝带来了一绸欢。

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拥有两款产品,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随时随地的全方位娱乐体验。其同时搭载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拥有“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可以实现人工智能多模交互。(李颖)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