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有的网友甚至感叹到:“节目太甜了

有的网友甚至感叹到:“节目太甜了

更新时间:2018-06-28 07:2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欧弟曝二胎是女儿4月19日,芒果TV廉价青年头恋启迪录《真心大冒险》在湖南长沙进行媒体晤面会,除了节目中的9位男女高朋悉数后相外,恋爱观察员应采儿、欧弟、谭盐盐、刘承林也插手助阵。运动现场,成名佳偶甜蜜互动大洒狗粮,恋爱观察员也爆料不停,

恋爱观察员也爆料不停,(封面新闻 陈羽啸 长沙拍照报道) , 应采儿大赞“儿媳妇”李程程 成名佳偶高甜撒糖 第一次见到恋爱高朋本人,九位恋爱高朋也也被狗狗的萌态征服,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节目邀请了10位性格迥异的年青男女在厦门开启一场寻爱大冒险,互动不停。

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旋风仙女李程程、酷似小柔美沈月的陈治颖、川大校花岳一帆、最强艺考生章煜奇、邻家暖男朱煜明、高冷壁画系恐龙汪亘等九位恋爱高朋一登奖赏罚得到了现场粉丝们的连连欢呼,体现本人更惹人喜欢,提出恋爱忠告, 《真心大冒险》至今已播出三期,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小柔美”,汪亘张曼的“鳗鱼蛋”组合、牛超罗紫睿的牛罗CP、朱煜明李程程的成名佳偶纷纷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发放礼物。

应采儿和欧弟更是大爆儿媳半子标准,应采儿对自己曾钦点的“儿媳妇”李程程更是赞不断口,节目自3月31日播出后不停激发热议,牛超和罗紫睿的牛罗CP也上演高糖互动,究竟“鳗鱼蛋”组合可否如大师所愿走到最后。

擅雅继鹈刍ザ笕鞴妨福谀恐心昵圉龅纳倌邢膳⑶逍挛赖幕妗⑻鹈鄣ゴ康钠读罟壑诨匚镀鹆俗约旱那啻浩诩浜腿崦莱趿怠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