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活 > 新款奥迪Q5全新降价18款奥迪Q5落地价

新款奥迪Q5全新降价18款奥迪Q5落地价

更新时间:2018-06-24 02:4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018款奥迪Q5动力方面:新奥迪Q5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全部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并且提供更高效的hybrid混合动力技术。这些奥迪创新的高效科技不仅为日常驾驶提供了更多便利,更可以在驾驶者毫无察觉的情况下

2018款奥迪Q5动力方面:新奥迪Q5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车型全部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并且提供更高效的hybrid混合动力技术。这些奥迪创新的高效科技不仅为日常驾驶提供了更多便利,更可以在驾驶者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实现对能源的节约,并且所有发动机均符合国V排放标准。工程部综合油耗为8.4L/100km。动力总成方面,新奥迪Q5依然保持了全系提供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的传统。新奥迪Q5在保留老款车型高功率2.0TFSI发动机配备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40TFSIquattro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和hybrid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发动机型号为EA888.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