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徐静蕾自嘲傻子 把自己p在讲义冢上秒变委屈学生

徐静蕾自嘲傻子 把自己p在讲义冢上秒变委屈学生

更新时间:2018-06-29 11:2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徐静蕾 徐静蕾俏皮自拍照 徐静蕾俏皮自拍 9月4日,徐静蕾微博发文:“不说话没人把我当哑巴,只是把我当傻子,后来很多人把我当傻子,一开始我还不服,后来一较劲,我就真傻了。”并晒出几张搞笑的自拍照片。 照片中,徐静蕾把自己p在了语文课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俏皮自拍照

徐静蕾俏皮自拍照

徐静蕾俏皮自拍

徐静蕾俏皮自拍

  9月4日,徐静蕾微博发文:“不说话没人把我当哑巴,只是把我当傻子,后来很多人把我当傻子,一开始我还不服,后来一较劲,我就真傻了。”并晒出几张搞笑的自拍照片。

  照片中,徐静蕾把自己p在了语文课本上,她别着嘴,戴一个圆圆的眼镜,仿佛变成一个作业缠身的小学生。徐静蕾还自诩“傻子”,不少网友调侃:“知道自己傻的人,一般是真傻。”还有人表示:“管它呢,反正你在做自己。姐,傻人有傻福。”(英子)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