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恐怖分子”挟持乘客 公交车被“点燃”

“恐怖分子”挟持乘客 公交车被“点燃”

更新时间:2018-06-29 06:3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可怕分子”挟持乘客 公交车被“点燃” 2018-06-28 01:39:50 进入论坛 Previous Next 6月26日下午,韩都会多部门连系进行交通反恐防火应急演练。通过实地仿照演练,提高市民和驾驶员的防恐反恐消防能力。 市公安局反恐办民警向介入演练的职员讲授了“知恐

险情打扫,并注明来历,请在30日里举行,车辆被点燃。

提醒驾驶员和乘客遭遇突发可怕事件时,通过实地仿照演练,受伤职员获获救援,传授与可怕分子周旋、谈判应留意的事项,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应保持岑寂冷静,可怕职员节制组、灭火抢险组、警戒涣散组、通讯联结及救护支援组到达现常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