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永州新闻 > 江华光伏电站将于来岁2月份建成并网发电 百余贫穷村受益

江华光伏电站将于来岁2月份建成并网发电 百余贫穷村受益

更新时间:2018-06-23 15:55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山口铺地面光伏发电站) 永州讯( 黎实) 12月8日下午,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山口铺地面光伏发电站的工人正在抓紧时间施工。 该电站计划总装机容量3.3MW,采

(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山口铺地面光伏发电站)

  永州讯( 黎实)12月8日下午,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山口铺地面光伏发电站的工人正在抓紧时间施工。

  该电站计划总装机容量3.3MW,采取“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分配”的模式,将于明年2月份建成并网发电,年发电量可达350万度以上,效益中的五十万元作为精准扶贫的扶贫资金回馈给县政府,并为贫困村提供每年4万元以上的集体经济收入。

(工人正在抓紧时间施工)

  江华针对自身“光照条件好、符合建光伏电站资源多”的优势,计划在2018年6月30日前建设300MW光伏扶贫电站,项目产生的收益用于解决112个贫困村的集体经济收入以及增加部分特困人员家庭经济收入,电站将从发电收入中选择部分固定回馈给江华县政府用于精准扶贫工作,持续20年。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