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湖南新闻 > 湖南新闻 > 邵阳市开展高速公路营运车辆安全“隐患清零”整治行动

邵阳市开展高速公路营运车辆安全“隐患清零”整治行动

更新时间:2018-06-23 05:09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为切实抓好邵阳高速公路营运车辆交通宁静办理工作, 5月31日上午,高警局邵阳支队连系邵阳市运管处、邵阳市交通综正当律支队,就高速公路营运车辆宁静“隐患清零”整治行动举行了再发动、再摆设。 根据摆设,交警、运管和交通法令部门将连系开展进出口法令

5月31日上午,构成连系暗访督查小组,实施连系奖赏罚戒;不定期连系约谈营运企业有劲人,将连系对运输企业和站场查抄,就高速公路营运车辆宁静“隐患清零”整治行动举行了再发动、再摆设, 。

高警局邵阳支队连系邵阳市运管处、邵阳市交通综正当律支队,督导落实企业宁静生产主体责任;三部门将抽调专人, 根据摆设,交警、运管和交通法令部门将连系开展进出口法令、办事区法令行动。

为切实抓好邵阳高速公路营运车辆交通宁静办理工作,严厉打击营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市运管处每周将发现的重点营运车辆交通违法数据抄送高速交警支队,定期、分片对整治行动开展环境举行暗访督查,高速交警每月将营运车辆在高速公路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责任环境抄告车属地运管(法令)机构。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湖南

    永州

    道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