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黄晓明开年封面 眼神清澈暖萌

黄晓明开年封面 眼神清澈暖萌

更新时间:2018-07-02 06:5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2018新年第一天,多年来被“犷悍总裁”附体的黄晓明被曝光了一组新年写真,个中尤其封面图令人意外,没有了以往尖利的“霸总”眼神,身穿毛衣,手拿苹果的黄晓明,还透露出了小鹿般暖萌的小眼神。黄晓明最近因为《琅琊榜2》中出演萧平章被大师说孝敬了冲破

还透露出了小鹿般暖萌的小眼神。

1 1 ,黄晓明最近因为《琅琊榜2》中出演萧平章被大师说孝敬了冲破自我,没有了以往尖利的“霸总”眼神,个中尤其封面图令人意外,不再“霸总”的“控油演技”,多年来被“犷悍总裁”附体的黄晓明被曝光了一组新年写真,手拿苹果的黄晓明,没想到40岁的黄晓明连拍写真也回归了, 2018新年第一天,身穿毛衣。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