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娜扎张翰分手内幕曝光,一张照片引发感情破裂,网友:睡够了就分手

娜扎张翰分手内幕曝光,一张照片引发感情破裂,网友:睡够了就分手

更新时间:2018-07-01 09:20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张翰和古力娜扎这一对娱乐圈的小情侣向来不被网友们所看好,自二人公开恋情开始,就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一说古力娜扎插脚张翰郑爽,一说古力娜扎配不上张翰。总之自从二人在一起后,古力娜扎就一直在被人黑。 在和张翰在一起的几年内,无论娜扎发什

张翰和古力娜扎这一对娱乐圈的小情侣向来不被网友们所看好,自二人公开恋情开始,就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一说古力娜扎插脚张翰郑爽,一说古力娜扎配不上张翰。总之自从二人在一起后,古力娜扎就一直在被人黑。

在和张翰在一起的几年内,无论娜扎发什么微博,评论里总是骂声一片。莫名被骂的娜扎总是心里不舒服的,一气之下关闭了评论。这下好了,又被网友喷成气量小,承受能力差,更有甚者将娜扎的相片p成了遗照。

而张翰似乎并未曾在公众面前站出保护自己的女朋友娜扎,冷眼旁观娜扎被人一路黑到底。这样的男朋友着实让人有些心凉,可是娜扎还是一直包容张翰,并在媒体大众面前给足了张翰面子,自己一人承受被骂的苦楚。

可是最近娜扎和张翰却分了手,多年爱情长跑无疾而终。那么爱张翰的娜扎怎么会和张翰分手呢?

原来,娜扎无意间发现了张翰手机里和郑爽的一张合照,发现张翰心里还是为郑爽留了一个特殊的位置,自己多年的付出原来是个笑话,最终还是放开了手。

其实娜扎只是一个深陷爱情的可怜人,为了张翰不惜毁掉了自己的事业,在这几年内不仅没有好作品,而且鲜少出现在大众眼前。反观张翰郑爽,郑爽的片约不断,而且时常登上微博热搜榜,张翰也因出演《战狼2》而大火了一把。娜扎事业丢了爱情也丢了,真是个彻头彻尾的可怜人!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