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当年比四大天王还红,刘德华演唱会他突降临,华仔笑得像个孩子!

当年比四大天王还红,刘德华演唱会他突降临,华仔笑得像个孩子!

更新时间:2018-07-02 00:2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香港四大天王红了几十年,如今一个个说起来,名字还是如雷贯耳的。在娱乐圈内有着屹立不倒的地位。今天要说的这位,当年比四大天王还红,连刘德华在他面前,都像个等着长辈给糖的小孩子。 刘德华能唱能演,可以说是一位全能型艺人,而林子祥同样也是全能型

香港四大天王红了几十年,如今一个个说起来,名字还是如雷贯耳的。在娱乐圈内有着屹立不倒的地位。今天要说的这位,当年比四大天王还红,连刘德华在他面前,都像个等着长辈给糖的小孩子。

刘德华能唱能演,可以说是一位全能型艺人,而林子祥同样也是全能型的,对于刘德华来说,他就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前辈。

据悉,刘德华早年的时候是以演员的身份出道的,但是遇到了一些麻烦。后来遇到了林子祥,有幸能跟林子祥一起唱歌,林子祥觉得刘德华唱歌不错,后来华仔开始练歌,走上了歌手这一条路。林子祥可以说是刘德华人生路上的伯乐了。

曾经有一次刘德华开演唱会,林子祥突然降临,而华仔笑得像个孩子I见刘德华对林子祥的感激和喜爱。大概如果没有林子祥的话,我们今天就无法看到会唱歌的华仔了。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