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柳岩黄灿盛江边献屏幕初吻设想恋情遭遇检验

柳岩黄灿盛江边献屏幕初吻设想恋情遭遇检验

更新时间:2018-07-01 15:4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真人秀《如果爱》中以“假想情侣”身份恋爱的柳岩和黄灿盛,本周将迎来最具纪念意义的一次约会,在柳岩的老家湖南衡阳,漫步湘江的两人献出了节目中的初吻。 扎起马尾辫的柳岩身穿白色卡通T恤,黄灿盛身穿衬衫西裤,首次做客柳岩父母家的,更对“女友”的

真人秀《如果爱》中以“假想情侣”身份恋爱的柳岩和黄灿盛,本周将迎来最具纪念意义的一次约会,在柳岩的老家湖南衡阳,漫步湘江的两人献出了节目中的初吻。

扎起马尾辫的柳岩身穿白色卡通T恤,黄灿盛身穿衬衫西裤,首次做客柳岩父母家的,更对“女友”的老家之行十分重视,当晚两人同游湘江,黄灿盛献上寓意“我爱你”的三支红玫瑰,要求柳岩给予“爱的鼓励”,柳岩鼓起勇气在黄灿盛脸颊留下一吻,而灿盛突然托住柳岩脖子,亲吻柳岩额头。

柳岩与黄灿盛这对“跨国姐弟恋”组合自节目开播以来备受瞩目,柳岩真诚真性情的表现大大刷新了观众对她“性感女神”的既定印象,而黄灿盛温柔绅士沉稳的表现,也一度成为国内热搜的韩国艺人。这对“火山岩”组合虽然在节目里甜蜜温馨恋爱,但在节目外两人也遭遇连番考验,双方一部分粉丝误解与阻挠声不断,不过仍有大批“火山灰”粉丝呼吁理性支持节目,感受节目里柳岩、黄灿盛的暖心动人,留住对“这个夏天对恋爱这件事的美好感动。”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