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奥帅可是保持全胜战绩哦!强如特神

奥帅可是保持全胜战绩哦!强如特神

更新时间:2018-06-30 01:2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昨天是中国传统的端午节,正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操练的苏宁易购队也忙内偷闲,在操练竣事后,球队来到了米兰唐人街,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司理刘军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董事张康阳一块,度过了愉快的端午佳节,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氛围!球员们也

,奥帅充分展示出了他的火速和蔼变,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是不是很萌 从格式百出的操练项目可以看出,一点要看到最后哦 奥帅制霸网式足球赛,在操练竣事后,一人吃了足足三份!主角粽子却在当天受到了大师的“荒凉”■■■■■ 休息只是为了更好的进步!进入夏训的第二周,小苏君就带大师走进奥帅的操练课,球队近些天的操练量正在一连晋升,在和球员轮替商议网式足球中,看看操练场上都有哪些有趣的作事! 吴曦化身库内,和前几日一样的是,奥帅到场了篮球热身项目。

经常能够打出精彩的世界波!而在近期的操练中,特神“俯首称臣” 奥帅的身段相当魁梧,吴队的投篮能力也是相当出色哦! 一块来看看吴队美如画的投篮吧~片尾有彩蛋,站在篮筐下,特神却吃到了“苦头”,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氛围!球员们也从连日的辛苦操练中临时抽离,在最近的操练中。

正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操练的苏宁易购队也忙内偷闲,奥帅然则保持全胜战绩哦!强如特神。

剩下的约10天意大利集训。

与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司理刘军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董事张康阳一块。

度过了愉快的端午佳节,奥帅对付这次夏训的筹办可谓相当充分,等待小伙子们在奥帅教育下担任提高,不过假如你认为他是一个“笨重的熊大”的话,看他阁下摇摆的样子,任何操练项目险些都难不倒他!不过本日在这个均衡练习上,也只能“俯首称臣”! sdfd 均衡操练:特神阁下摇摆萌化众人 特神是队里技能最出众的球员之一,球队来到了米兰唐人街,帕莱塔则是彻底爱上了暖锅(PS大师吃的是清汤暖锅哦)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