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爆料:苏宁勒令商家禁止用京东物流

爆料:苏宁勒令商家禁止用京东物流

更新时间:2018-06-27 09:3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爆料:苏宁勒令商家禁用京东物流 否则直接关店拉入黑名单 接到某商家爆料,苏宁工作人员在商家群里发布公告,公然勒令商家禁止使用京东物流,言辞激烈。 商家截图显示,苏宁工作人员先是要求,“所有商家严禁使用京东的物流发我司销售的订单,一旦发现

爆料:苏宁勒令商家禁用京东物流 否则直接关店拉入黑名单

接到某商家爆料,苏宁工作人员在商家群里发布公告,公然勒令商家禁止使用京东物流,言辞激烈。

商家截图显示,苏宁工作人员先是要求,“所有商家严禁使用京东的物流发我司销售的订单,一旦发现后期按照规则中心宣传其他销售渠道进行处罚,每次处罚24分,望周知!”

随后,又再次强调,“请大家注意,JD物流不只是处罚,是禁止!任何商户绝不姑息!再三不听劝阻的,管理中心直接闭店,并上报到集团拉入黑名单。”

据爆料商家称,今天是618年中大促第一天,苏宁突然发布此“禁令”,不仅让很多先前使用京东物流的商家措手不及,更引起大家的强烈不满,这种违背市场正当竞争的要求和行为应坚决摒除。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