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澳大利亚电信表示将停售中兴移动设备

澳大利亚电信表示将停售中兴移动设备

更新时间:2018-06-29 21:36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澳大利亚电信体现将停售中兴移动装备财联社5月10日讯,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称,继美国下达禁令阻止中兴通讯为澳大利亚电信生产产品后,公司将停售贴本公司品牌的中兴手机和移动宽带装备。 中兴通讯阐发师黄乐平体现,中兴通讯的大型电信装备制造买卖

中兴通讯的大型电信装备制造买卖所需的零部件大概也会欠缺, 中兴通讯阐发师黄乐平体现,继美国下达禁令阻止中兴通讯为澳大利亚电信生产产品后,生产和销售环节瘫痪, 澳大利亚电信体现将停售中兴移动装备财联社5月10日讯,公司将停售贴本公司品牌的中兴手机和移动宽带装备,” , 黄乐平说:“而今中兴什么都干不了。

可是研发仍在担任,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称。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