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郑欣宜、杨颖同样是里衣外穿,差距也太大了,终于知道减肥重要性

郑欣宜、杨颖同样是里衣外穿,差距也太大了,终于知道减肥重要性

更新时间:2018-06-30 12:0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一直以来,我们把郑欣宜的妈妈称为“肥姐”,所以我们把郑欣宜称为“胖姐”。一个“胖”字可以说是道尽了郑欣宜的一生。作为肥肥的女儿,郑欣宜从小到大,最大的标签就是“胖” 其实郑欣宜之前也努力减肥过!减肥成功后却还是是个大美女! 可也不知道怎么

一直以来,我们把郑欣宜的妈妈称为“肥姐”,所以我们把郑欣宜称为“胖姐”。一个“胖”字可以说是道尽了郑欣宜的一生。作为肥肥的女儿,郑欣宜从小到大,最大的标签就是“胖”

其实郑欣宜之前也努力减肥过!减肥成功后却还是是个大美女!

可也不知道怎么的,郑欣宜很快的就再次胖了起来,而且比原来还胖!

参加活动和其他人站一起,很是伤感!

画风好尴尬啊,还是瘦的时候好看!

短袖上面的紫色碎花真是不忍直视,完全就是大妈款啊,有木有?外面搭配黑色的薄纱内衣看起来真的是很违和!

说起内衣外穿,看看瘦子,baby内衣外穿又是什么样的呢?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