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联发科Helio X10 Turbo(MT6795T八核芯处理器

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联发科Helio X10 Turbo(MT6795T八核芯处理器

更新时间:2015-07-20 17:53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目前手机续航问题一直是很多手机厂商亟待解决的一个难题,尤其在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耗电量也越来越大,在电池技术还没有提升的情况下,提升充电效率节省充电时间成为手机厂商争相比拼的焦点,例如高通推出的快速充电技术、OPPO推出的闪充功能等等。记得

  nubia my布拉格

  编辑点评:全新专属定制nubia UI 3.0、支持Hi-Fi音质、FiT边缘手势都是这款nubia My布拉格的特点;别的还支持充电10分钟,通话5小时的快充技术。

  蓝魔MOS1

  蓝魔MOS1.jpg

  参考价格:2499元

  OPPO R7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Color OS 2.1系统。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主镜头,包孕LED补光灯,还有对于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OPPO R7

  OPPO R7

  蓝魔MOS1整机厚度仅为6.6mm,采用首创的内角158deg;的“五面晶棱金属中框”,搭配双面2.5D弧面玻璃,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持握体验。

  魅族MX5.jpg

  魅族MX5是魅族最新发布的一款旗舰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一体成型全金属材质设计,这次金属名义的喷砂处理既有金属原来沙沙的质感又不会太滑,手感表现非常出众。

  参考价格:1799元

  目前手机续航问题一直是很多手机厂商亟待解决的一个难题,尤其在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耗电量也越来越大,在电池技术还没有提升的情况下,提升充电效率节省充电时间成为手机厂商争比拟拼的焦点,例如高通推出的快速充电技术、OPPO推出的闪充功能等等。记得国内对于照早的推出快充技术的要属OPPO了,由于OPPO在自家手机上做的都对于照薄,如此一定要牺牲电池容量,如何提升电池充电速度便成为其解决电池续航办法之一,不断推出支持VOOC闪充的手机。本文的魅族MX5采用的则是高通的快速充电技术借助特定充电器实现10分钟充电25%,40分钟充电60%。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这几款手机,感兴趣的不妨多多关注。

  蓝魔MOS1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GFF全贴合技术的AHVA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出色。核心方面内置64位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MOUI 1.0,而在续航方面内置3050比亚迪安全电池。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0.3秒极速对于焦,包孕LED补光灯,及其对于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

  编辑点评:蓝魔MOS1搭载全新MOUI 1.0系统,基于Android 5.0进行定制,纯净、安全、畅快是其最大特点。而在电池方面则采用3050mAh比亚迪电池,支持Charge 2.0快充技术,10分钟即可充入15%的电量。

  魅族MX5

  参考价格:1999元

  nubia My布拉格

  魅族MX5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联发科Helio X10 Turbo(MT6795T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32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lyme4.5界面,同时内置一块3150mAh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机身背部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索尼客栈式后置镜头,包孕双色温闪光灯,及其对于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

  编辑点评:OPPO R7是OPPO推出的一款非常抢眼的智能手机产品,该机依旧延续了之前OPPO非常优秀的“闪充”功能,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的需求,充电30分钟就可以充电75%,可以让用户大大节省充电时间。

  编辑点评:魅族MX5支持双卡双待,这也是魅族MX系列首款采用如此设计的产品,这无疑让该机的实用性变得更高。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到场一体式激光对于焦技术,采用全新算法,而且实现0.2秒极速对于焦,并支持UHD视频录制;使得本机无论是在暗光环境下还是运动状态下的成片率均能有较大提升。另外该机还支持mCharge快充功能,这也让使用更加不便。

  nubia-my布拉格.jpg

  nubia My布拉格拥有5.5mm超薄金属中框,2.5D玻璃与弧型金属的融合,搭载高通骁龙615极速处理器,辅以2GB/3GB极速内存。摄影方面,nubiaMy布拉格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同时前置采用了800万像素BSI技术的自动对于焦摄像头,并遵循“左脸自拍”的美学原理。音频方面,nubia布拉格采用AK4375专业音频芯片,带来声临其境的极致Hi-Fi+体验。

  OPPO-R7.jpg

  参考价格:1799元(经典版

  蓝魔MOS1

  OPPO R7外观设计非常有创意,该机背面采用了“提琴雅弧”设计理念,优雅中兼顾手感,与其6.3mm的整机厚度相匹配,真正做到形神兼备。别的该机还采用了2.5D弧面屏,镶嵌于金属托架之上,展现最极致做工。

  魅族MX5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