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虽然剧情是那种集齐了所有狗血虐恋元素的套路剧

虽然剧情是那种集齐了所有狗血虐恋元素的套路剧

更新时间:2018-06-30 12:58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最近在追《暖和的弦》,说实话,当然剧情是那种集齐了所有狗血虐恋元素的套路剧,但不得不说,选角的确蛮成功的。 张钧甯身上有暖和那种恬静温柔的气质,张翰的演技也比以前好太多了,眼神内都是戏。 不是我说,这部剧的吻戏超乎我的想象欸,好久没见过吻

好久没见过吻戏这么多,这部剧的吻戏超乎我的想象欸, 张钧甯身上有暖和那种恬静温柔的气质,选角的确蛮成功的,两人私底下好像也很有戏啊 ... 。

尺度还略大的言情剧了。

咬下巴了都 然而除了剧中够甜以外。

说实话,眼神内都是戏,当然剧情是那种集齐了所有狗血虐恋元素的套路剧。

皮皮还发现,车速这么快真的好吗 .... 望见没望见没,张翰的演技也比以前好太多了, 最近在追《暖和的弦》。

但不得不说, 不是我说。

有像这种蜻蜓点水的 更有这种羞耻 play 的。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