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IT > 猎豹飞腾2017大换代最新消息 价格参配动力一览

猎豹飞腾2017大换代最新消息 价格参配动力一览

更新时间:2017-06-25 04:0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猎豹飞腾2017大换代最新消息 价格参配动力一览 猎豹飞腾怎么样/最新消息:猎豹飞腾定位小型SUV,其中1.5L车型的价格在7.98万和9.48万。据悉飞腾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加入很多现在消费者喜欢的元素,内饰空间布局新颖独到,其动力上市配备的是5档手速

飞腾外观,飞腾内饰,飞腾动力,飞腾报价,飞腾怎么样

猎豹飞腾2017大换代最新消息 价格参配动力一览

猎豹飞腾怎么样/最新消息:猎豹飞腾定位小型SUV,其中1.5L车型的价格在7.98万和9.48万。据悉飞腾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加入很多现在消费者喜欢的元素,内饰空间布局新颖独到,其动力上市配备的是5档手速变速器。下面就来具体分析新款飞腾的最新消息。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