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5·31“张北县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力辉落网

“5·31“张北县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王力辉落网

更新时间:2018-06-30 02:3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央视网消息:从河北张家口警方获悉,备受存眷的“5·31“张北县宅心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于22日21时55分,被张家口警方抓获归案。王力辉曾在河南洛阳、河北保定、山西大同作案,十余年间,他涉嫌杀戮6人,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犯。

他涉嫌杀戮6人,十余年间。

备受存眷的“5·31“张北县宅心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于22日21时55分, 央视网消息:从河北张家口警方获悉,被张家口警方抓获归案,王力辉曾在河南洛阳、河北保定、山西大同作案,被公安部列为A级通缉犯, 。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