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社会 > 加六男女入店偷窃抱婴儿掩护 华裔店主抗贼被殴

加六男女入店偷窃抱婴儿掩护 华裔店主抗贼被殴

更新时间:2018-06-30 10:5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6月2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旺市一间由华人经营的便利店,17日晚遭4女2男一共6名歹徒打劫,其中一名妇女在打劫时还抱着一名婴儿。4名女疑犯被拘捕。34岁的华裔店东因阻挠歹徒被殴打且推倒而受轻伤。 17日晚7时25分,警方接到报案,到达

6月21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旺市一间由华人经营的便利店,17日晚遭4女2男一共6名歹徒打劫,其中一名妇女在打劫时还抱着一名婴儿。4名女疑犯被拘捕。34岁的华裔店东因阻挠歹徒被殴打且推倒而受轻伤。

17日晚7时25分,警方接到报案,到达康山巴特士街夹士刁路附近一间名为“Sue's Fruit Market”的便利店。警长罗兰森(Bruce Rowlandson表示,当时有6名歹徒进入店中,有些歹徒分散店员注意力,其它的歹徒就偷窃。他们偷窃了一些食品。

34岁的华裔店主上前阻止,但被女窃贼殴打且推倒在地。歹徒得手后逃跑,有店员和顾客跑出来追赶,但终被逃离。

约克区警员很快赶到现场,在距案发店铺不远的Mullen Drive一栋民宅前,将4名女疑犯拘捕。警方在她们身上找到一些食品,相信正是从便利店偷来的。

令人惊讶的是,其中一名女歹徒在打劫时,还抱着一名只有8个月大的婴儿。目前该婴儿已经被约克区保护儿童会接管照顾。18日有顾客谴责歹徒利用婴儿来分散店员注意力的做法,令人厌恶。

《明报》18日该店,一名操广东话的女店员接听。她表示,当时大部分店员都已下班,店内只有3至4名店员,有6名歹徒闯入打劫,被推倒的华裔男子是该店的老板之一,他只受了轻微刮伤。她说,歹徒仅抢走了一些食品,店铺并没有金钱上的损失。她又说:“大家都非常害怕,感谢上帝,没有人受伤。”

4名被捕女疑犯分别是:22岁的多市居民Anita Asan、42岁的King市居民Stancuta Bita、18岁的King市居民Adriana Raducanu、23岁的King市居民Emilia Sardaru。她们分别被控5000元以下盗窃、持有5000元以下偷窃得来的财物、攻击他人罪名。

还有2名男疑犯仍然在逃,警方相信他们约30岁,作案时穿黄色恤衫。

另外,警方表示,此案并未涉及“公民拘捕”问题。虽然有店员和顾客追出来企图抓住歹徒,但约克区发言人博弈德(Rebecca Boyd证实,并没有市民作出拘捕,歹徒逃跑后,是警方在别的地方将他们拘捕。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