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陈冠希模仿阿娇回应激吻照 只认太笨不认错(图

陈冠希模仿阿娇回应激吻照 只认太笨不认错(图

更新时间:2018-06-30 12:17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12月8日电 陈冠希11月初曝出与16岁嫩模谢芷蕙激吻照后,始终回避媒体,7日出席北京活动首度正式回应:“是我太直,是我太笨,去相信了错的人。”只说自己笨,却是别人错,也没说是谁错,还是不认错。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他主动对媒体说:“因

  12月8日电 陈冠希11月初曝出与16岁嫩模谢芷蕙激吻照后,始终回避媒体,7日出席北京活动首度正式回应:“是我太直,是我太笨,去相信了错的人。”只说自己笨,却是别人错,也没说是谁错,还是不认错。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他主动对媒体说:“因为很长时间没有碰到,所以想说几句话,半年前,我和我的前女友(杨永晴已经分手。人不开心,开始迷茫。才找了错的出口,让自己开心。”随后,陈冠希还表示:“我知道这几年有很多人支持我,希望我好,所以我今天要跟他们说句不好意思。”但他指整事情都是自己太直太笨,相信错的人,令人想到当年自称“好傻好天真”的“艳照门”女主角之一阿娇。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