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娱乐 > 先后进入鞋店但未有斩获

先后进入鞋店但未有斩获

更新时间:2018-06-30 12:22来源:网络整理作者:道来点击:
被男人认出,谢芷蕙没有阐明 谢芷蕙在店里 腾讯娱乐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前女友谢芷蕙(Cammi)安详夜与朋友现身铜锣湾,时代不时偷望同行的男友人。由于众人还未成年,故未能到酒吧欢度圣诞,惟有在街上闲逛,先后进入鞋店但未有斩获,厥后她与友

惟有在街上闲逛, ,欲上前要求与Cammi合照,厥后她与友人停下来合照时,由于众人还未成年,被途经的金毛男认出,先后进入鞋店但未有斩获,故未能到酒吧欢度圣诞,陈冠希(前女友谢芷蕙(Cammi)安详夜与朋友现身铜锣湾,但Cammi显得避忌,时代不时偷望同行的男友人,没有阐明便与朋友走开, 被男人认出,谢芷蕙没有阐明 谢芷蕙在店里 腾讯娱乐据香港媒体报道。

扫描二维码转载到朋友圈
扫描二维码关注道州网

    社会

    娱乐

    I T